繁华落烬

拾光十二

  这是之前没发的那章,甜甜的。

  注:并不是说视频里出现的小说,我都会写。tag我只打了一部分的。

  

  这一篇是真的长,正文10050个字,抽空码字,玛了两天,懒得分开了,就这样吧。

  后面是真的累(码字从吃完晚饭六点多左右一直到凌晨),而且有一些文没看过,把握不好人设,也不知道怎么写,所以就没写弹幕和互动,暂且这样吧,我会先挑我很喜欢的文先写。其它的就边补文边码字吧,人物互动的话,等写到他们故事时会好好写的。

  我这个文,因为加的人太多了,所以没办法都写到,只能想到谁写谁,所以有一些人,估计只能等写到他们的文的时候才能看到了,不过我会抽空出个活动,尽量把所有人都拉出来溜溜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允寇:“这是原定的要看的内容,是原耽的情话呢。”

  【“ 进来白嫖 原耽情话 ”-哔哩哔哩】 

  [如果说曾有人最接近我心里那个位置的话,那个人是你。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严峫《破云》]

  (破云——,岩浆——)

  (呜呜呜,是山牙子对停停的表白啊, 好甜呜呜)

  (江停江停江停江停江停江停)

  (如果说曾有人最接近我心里那个位置的话,那个人是你。)

  (如果说曾有人最接近我心里那个位置的话,那个人是你。)

  (如果说曾有人最接近我心里那个位置的话,那个人是你。)

  严峫:“江队,看来我未来挺喜欢你啊,要不你现在就考虑考虑和我,搞个对象?”

  江停看了他一眼,没说话 。

  杨媚:“江哥,你不会真和他在一起了吧?为什么啊?”

  江停:“……那是未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[你是我的AWM,你是我的,可遇不可求。——于炀《AWM绝地求生》]

  (你是我的可遇不可求)

  (于炀!还有祁醉!)

  (你是我的AWM,你是我的,可遇不可求。)

  (你是我的AWM,你是我的,可遇不可求。)

  (呜呜,我也不想哭啊,可是他真的好甜啊)

  祁醉:“啧。”还可遇不可求呢,对谁说的啊,嘴这么甜,怎么跟我在一起就那样呢,感情人还真没把他当回事儿啊。

  于炀:“……队长,我……”

  祁醉:“你什么你啊,不就是不喜欢我吗?耍着我好玩?怎么,耍一次不够,还想再耍我一次是吗?”

  于炀急了,但他一着急就说不出话,而且,他不想让祁醉知道他有……所以他我我我了半天也没能说清楚。

  祁醉看他半天没说出什么话,更是认定了于炀不喜欢他,可是看他着急的样子,怪心疼的。

  他想,我可真是贱呐,人摆明了不喜欢自己,而且还有了喜欢的人,自己还是上赶着去心疼人家,人家还不一定稀罕呢,但是吧,就这么不管,也怪不忍心的:“好了,我知道了,你不喜欢就不喜欢,我又不是土匪,还能硬逼着你喜欢我,之前的事儿,可能是我自作多情了,不怪你。”

  可他越是这么说,于炀就越着急,就越说不出话,脸都憋红了,也没能说出什么来。

  不行,不能这样,他是真心的,他没有耍他,他要说清楚,不然,不然他们就……他狠狠捏住手,深吸一口气,磕磕巴巴的说:“不是!我……没有!我,我是真心的!我没……没耍你!我,我喜欢你,我喜欢祁醉!我,我来HOG,不是,不是因为战队厉害,是,是因为你!”

  祁醉猛地起身:“你说什么?”难道他理解错了?可是,可是他当年那个反应,明明就是恶心同/性/恋啊。

  于炀被吓了一跳:“我……”

  这时,大家都看出来了,这里面明显有隐情。

  此时,祁母站出来了:“好了,先别说了,祁醉,你先冷静一下,不要吓着小孩儿了。”

  祁母拉过于炀的手,轻拍着安抚他:“你好,你是叫于炀对吗?我是祁醉的妈妈,我看得出来,祁醉那小子是真的喜欢你,你也喜欢他吧?”

  于炀觉得祁母很亲切,所以并不反感她的触碰,他点点头。

  祁母语气更温和了:“那你能和我说说你和祁醉的事吗?我觉得你们一定有误会,你说出来,我们一起解决,好吗?”

  于炀渐渐红了眼眶,队长和队长妈妈对他这么好,他却……而且还……他,他……

  渊:“咳,不好意思,打断一下,当年的事情确实有隐情,于炀对祁醉也是真心的,只是原因吗,如果让于炀开口告诉你们,那也确实太难为他了。所以,我来说明吧,”渊看着祁醉“于炀他不是恶心同/性/恋,也不是耍你,他只是不适应,不习惯你的触碰,他有焦虑症,我想,林辰先生还有江停先生也看出来了吧?”

  林辰和江停对视一眼,而后江停先开口,向众人解释到:“是的,我的确看出来了一点。而且,焦虑症是指在日常情况下,出现强烈、过度和持续的担忧和恐惧,可在几分钟之内达到顶峰。这种症状会干扰日常活动,难以控制。常见的焦虑症有广泛性焦虑障碍、惊恐障碍、社交恐惧症、特定恐惧症和分离焦虑障碍等。”

  林辰:“不错,而且迄今为止,焦虑症病因复杂,其发病机制尚不明确,存在着身心两方面的病理过程,是生物-心理-社会因素等综合作用的结果。”

  江停:“过度担心的心理体验和感受是焦虑障碍患者的核心症状。此外还经常会出现紧张、不安、难以控制的忧虑,即将来临的危险、恐慌或厄运感,心律加快、呼吸加快、出汗、发抖、虚弱、疲倦、睡眠困难以及肠道问题等症状。”

  祁醉回想于炀当初的表现,心律加快、呼吸加快、出汗、发抖……他闭了闭眼,语调微颤:“基本…全中。”

  他回头望着于炀:“如果真是这样,那我,”他看见于炀愧疚又回避的眼神,好的,确定了,他自嘲“那我可真是个畜牲啊”

  祁醉闭眼整理了一下情绪,而后走到于炀面前,一弯腰:“对不起,是我误会你了。”

  于炀赶紧伸手扶起他:“不不不,不用,是我,是我没说。”

  祁醉顺势起身,握住他的手:“我是想说,对你,我是真心的,那年是,现在也是。所以,我们能合好吗?”

  于炀被惊喜冲昏了头:“可,可以吗?可是我,我那个病……”

  祁醉:“没关系,我们可以一起克服 会好的,一定。”

  于炀:“那好,我们合好,不,不分手!没,没分手!”

  祁醉笑:“嗯,不分手,没分手。”

  祁醉知道于炀想说什么,他想说,他没同意分手,他们只是有点误会,分开了几年,所以他们不算分手,没有分手,也永远不会分手,他们将永远热恋。

  卜那那老凯花落一群人,先前气氛凝重,都不敢开口,现在见事情尘埃落定,终于松了一口气。

  允寇:“好了,具体情况我们等之后再看,现在继续看视频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[人活着,总会有很多意外,有些意外是意料之中,有些意外是意料之外,蒋丞,你就是我意料之外的意外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    ——顾飞《撒野》]

  (丞哥和大飞要在一起亿辈子!)

  (撒野,永远的白月光!)

  (你就是我意料之外的意外)

  (圣诞快乐,我意料之外的意外)

  (呜呜呜丞飞一生推)

  (不愧是咱们钢厂小霸王顾飞,真会说话,是我永远学不来的)

  蒋丞:“顾飞飞,我喜欢你!”

  顾飞:“丞哥,我也喜欢你!”

  

  [林花谢了春红,太匆匆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段岭《相见欢》]

  (这里是段岭念的李煜的词,李煜的词yyds)

  (相见欢啊……)

  

  [想买束花给你,可路口的花店没开,我又实在想念。

  ——孟新堂《穿堂惊掠琵琶声》]

  (穿堂惊掠琵琶声,啊啊啊强烈推荐啊)

  (真的好好看,超级甜!作者是高台树色,啊啊啊太太是神!)

  (孟新堂!沈识檐!啊啊啊啊啊)

  (“你可是我苦等三十年,才遇见的人”)

   (不知为何,想到了“想给你拍个月亮,但它老不出来”)

  沈识檐:“你好,我是沈识檐。”

  孟新堂:“我叫孟新堂。”

  沈识檐:“很高兴认识你。”

  孟新堂:“我的荣幸。”

  

  [师哥,玫瑰到了花期,我很想你。        ——纪慎语《碎玉投珠》]

     (碎玉投珠,珍珠啊啊啊)

  (师哥,玫瑰到了花期,我很想你。)

    (师哥,玫瑰到了花期,我很想你。)

  (师哥,玫瑰到了花期,我很想你。)

  

  [附一掌送抵江北,替我丈量伊人衣带,可曾宽否。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 ——顾昀《杀破狼》]

  (顾大帅!)

  (我的大将军一言九鼎,战无不胜!)

  (“我想给你,一生到老”)

  (甜死我了,顾子熹)

  长庚:“义父,子熹~”

  顾昀:“心肝儿~”

  

  [两百万娶不走离北王的狼崽,这样的聘礼,配不上我的萧策安。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 ——沈兰舟《将进酒》]

  (我要千金难买的兰舟笑!)

  (兰舟策安绝配,顶配,天仙配!)

  (你坐明堂上,不要沾风雪。)

  (你坐明堂上,不要沾风雪。)

  (你坐明堂上,不要沾风雪。)

  沈兰舟:“……”

  萧策安: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[如果不知道要怎样活下去,就为了我而活下去吧,如果你不知道活下去的意义,那就把我,当成支撑你活下去的理由吧。——谢怜《天官赐福》]

  (天官赐福牌面)

  (天官赐福牌面)

  (天官赐福牌面)

  (天官赐福,百无禁忌)

  (天官赐福,百无禁忌)

  (天官赐福,百无禁忌)

  (花怜绝美神鬼爱情)

  (噗,楼上,神鬼爱情是个什么鬼啊,好奇怪啊)

  (我没说错啊,谢怜是神仙,花城是鬼王,可不就是神鬼爱情,嘶不对,严格来说应该是鬼神爱情才对,毕竟花城是攻嘛)

  (神他妈鬼神爱情,楼上你是什么品种的魔鬼?人家本来正感动呢)

  “噗”众人“对不起,没忍住,噗哈哈”

  花城谢怜: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[兰舟,你想做什么都可以,有我在,你就不会坠下去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萧策安《将进酒》]

  (狼崽子帅爆了)

  (吾妻尚年少,怜语慰卿卿)

  

  [你是我打算,共度一生的人。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 ——骆闻舟《默读》]

  (闻舟渡我啊啊啊啊)

  (甜选之人骆闻舟)

  (感谢陶然不弯之恩)

  骆闻舟:“……我找着对象了?还不是陶然?”

  费渡:“哟,老大爷,还能有人要你啊,那这人可真是瞎了眼了”

  骆闻舟:“啧啧,那怎么能说是瞎了眼了呢?我有那么差劲吗?不过,我也理解,毕竟我有对象了,费总……好像还没有吧?”

  费渡:“……说不定,我将来真的追到陶警官了呢?”

  骆闻舟:“陶然是直男,不然我还能找别人啊?至于你嘛,啧啧。 ”

  陶然:“……”你们为什么要cue我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[殿下,请您别动,我不是来打仗的,我是,来向你求婚的。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 ——周晖《提灯映桃花》]

  (我不是来打仗的,我是,来向你求婚的。)

  (我不是来打仗的,我是,来向你求婚的。)

  (我不是来打仗的,我是,来向你求婚的。)

  (我不是来打仗的,我是,来向你求婚的。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[我,想带一人回云深不知处,带回去,藏起来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蓝忘机《魔道祖师》]

  (我,想带一人回云深不知处,带回去,藏起来。)

  (我,想带一人回云深不知处,带回去,藏起来。)

  (我,想带一人回云深不知处,带回去,藏起来。)

  (我,想带一人回云深不知处,带回去,藏起来。)

  (问灵十三载,等一不归人。)

  (为遇一人而入红尘,人去我亦去,此身不留痕。)

  (忘羡一曲远,曲终人不散。)

  (红尘焉有忘机语,梦醒愿为无羡人。)

  

  魏无羡:“蓝二哥哥……”

  蓝忘机:“魏婴。”

  

  [他像盛开在雪里,我想舔掉他脸上的月光,

  ——《落不下》]

  (这里埋葬了两只旱鸭子,他们是为爱溺死的。)

  (哥就你一个,落不下。)

  

  [我喜欢上一个人,但我不敢说。

  一直都是你啊。

  ——《王子病的春天》]

  (呜呜呜王子病的春天我哭死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[我可以毫无负担的把要害送到你面前,因为你不会失控。

  亲爱的,可以送我一个吻吗?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秦究《全球高考》]

  (全高牌面!)

  (他们在警告声中接吻)

  (世界灿烂盛大,欢迎回家。)

  (我叫秦究,我来找我的真实。)

  (我不是来救你的,我是来爱你的。)

  (愿我们在硝烟尽散的世界里重逢)

  (我的大考官,眼镜很漂亮,非常漂亮。)

  (我把自己放在你耳边,你会听到的吧)

  (究惑绝美爱情!)

  秦究:“大考官,我爱你。”

  游惑:“我也爱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[未经允许,擅自特别喜欢你,不好意思了。       ——费渡《默读》]

  (舟渡百年好合!)

  (嘟嘟的情话啊啊啊)

  费渡,骆闻舟:这弹幕,难道我未来真跟他在一起了?嘶……

  

  [我要让地狱里的花,从此开在地面上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步重华《吞海》]

  (葱花鱼绝美爱情!)

  步重华:“葱花鱼是什么?”

  (就你和吴雩的cp名啊,重华雩,葱花鱼。)

  (对对,而且,因为你们和严峫江停是一家的嘛,而他们的cp名是严江,岩浆,所以你们两对合起来叫盐姜葱花鱼。)

  步重华吴雩,严峫江停: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[我是怕你不知道惜命,拿着我的心肝去喂狗。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 ——骆闻舟《默读》]

  (这句话其实是刀子呜呜呜)

  

  [我采样了,你的心跳。

  ——裴听颂《营业悖论》]

  (营业悖论!)

  (小悖!)

  (月亮是最高级别的褒奖)

  (听觉!葡萄树!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[我一辈子都爱你,徐西临。回头看我一眼,行吗?你回头看我一眼,现在让我爬到楼顶,跳下来都行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窦寻《过门》]

  (徐团座和豆馅儿要百年好合!)

  (同性恋敬健康与自由!)

  (同性恋敬健康与自由!)

  (同性恋敬健康与自由!)

  (过门 过门!)

  众人看着弹幕,是啊,同性恋敬健康与自由!

  

  [我发誓,上天入地,你再找不到一个比我更有诚意的了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花城《天官赐福》]

  (我永远是你最忠诚的信徒)

  (天下无不散之筵席,但我永远不会离开你,殿下,信我。)

  (欠你的花,该有一座城了,所以 我叫花城。)

  (为你明灯三千,为你花开满城。)

  (为你战死,是我至高无上的荣耀。)

  (我还有一个心爱的人在这世上,我想保护他。 你会永不超生的。 我愿永不超生。)

  (我喜欢的人,拿着我的心肝去喂狗也无所谓。)

  (花怜永远热恋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[求之不得。——玄悯《铜钱龛世》]

  (从今以后你就能真龙同寿了)

  

  [若有长风绕旗,那便是我在想你。——《不要在垃圾桶里捡男朋友》]

  (娄哥,小池。)

  

  [我等了你三千年,你说殊途就殊途?——宣机《烈火浇愁》]

  (在岩浆的浪尖上,有烧不完的余烬)

  (朕还没有祭告四方,娶你过门呢)

  

  [我的骨骼说,我还是爱你。

  ——盛望《某某》]

  (我的骨骼说,我还是爱你。)

  (人间骄阳正好,风过林梢,彼时他们正当年少。)

  (江舟添盛望,白马弄清堂。)

  (你的盛年望之可及,我的江海云淡可添。)

  盛望:“哥”

  江添:“望仔”

  

  [你是我梦中早已公布千万次的秘密。——裴听颂《营业悖论》]

  (听觉!)

  (听觉!)

  [你是我经历过的一切中最好的,就像你爱我一样好。

  ——庭霜《你的距离》]

  (人间理想柏昌意!)

  (人活着就是为了柏昌意!)

  (柏教授人类先锋!)

  (人间想都不敢想的柏昌意!)

  (后来,我们从最遥远的距离,变成了近在眼前。)

  

  [汉白玉配珍珠扣,朝夕与共到白头。——丁汉白《碎玉投珠》]

  (汉白玉配珍珠扣,朝夕与共到白头)

  (汉白玉配珍珠扣,朝夕与共到白头)

  (汉白玉配珍珠扣,朝夕与共到白头)

  

  [我那么怕疼,我还敢爱你。

  ——段琰《落不下》]

  

  [再次相聚之前,谢谢你,带我回到这人世间。——江停《破云》]

  

  [我要往北去,赴一场 没有人来的三月春。——齐天涯《将进酒》]

  (猝不及防一把刀)

  (元琢和松月是我永远的意难平)

  (玛德怎么还有刀啊)

  (我的天这个刀)

  (怎么还藏刀啊)

  (你搞偷袭,你玩不起!)

  

  [一千年,     雪人,

  好久没见。    我来接你回家。

  ——闻时    尘不到《判官》]

  (良辰吉时百年好合)

  (怎奈松风明月三千里,天不许归期。)

  (红尘故人旧相识,重逢却不知)

  (也许你曾和某些人告过别,于某个长夜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[你,是我第一个这么喜欢的人,你能认真一点过点脑子,好好看看我吗?   林静恒,你怎么能这样! ——陆必行《残次品》]

  (残次品!陆必行小甜心!)

  (我在淤泥深处,捡到了一颗星星)

  (我在淤泥深处,捡到了一颗星星)

  (我在淤泥深处,捡到了一颗星星)

  

  [希望你永久快乐,任何选择过后都洒脱。——《刺青》]

  

  [丁达尔效应出现的时候,光就有了形状。

  这是我要给你的,宇宙级别的浪漫。

  ——周自珩《我只喜欢你的人设》]

  (只有玫瑰与你相衬)

  (你是我的文艺复兴)

  (杀出一条血路,去天堂见你。)

  

  [谁要吻你,我只是吻一吻这秋色。——金世安《1930来的先生》]

  (仿佛甜只有一瞬间,苦却苦了很多年)

  

  [师兄,我不怕天劫,只怕你。

 —— 程潜《六爻》]

  

  [若我不能为你沉冤昭雪,我愿和你一同受万世唾骂。 

    我只想与你在一起,躺在暴君传里也好,烂在凶煞榜上也罢,都是好的。  ——楚晚宁《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》]

  (师尊原是白月光朱砂痣心头血命中劫)

  (是我薄你,死生不怨。)

  (人间理想楚晚宁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[完了,万劫不复了。

          ——严争鸣《六爻》]

  

  [大考官,我忽然很想知道,你叫我什么?         GIN。——秦究   游惑《全球高考》]

  (GIN,没有A的again,没有你的重来)

  (所以说,爱恨真是奇怪的东西,有的早已腐烂入土,有点刻骨。)

  (秦究被洗去记忆两次,爱了游惑三次,游惑被洗去记忆一次,爱了秦究两次。)

  (究惑!)

  

  [里面那个病人是?

      是我爱人。

  ——骆闻舟《默读》]

  

  [我的恋人

  ——杨悠明《明日星程》]

  

  [我的好哥哥

  ——陆枫《飞鸥不下》]

  

  [言言当了爸爸,也还是我的兔宝宝。——陆上锦《垂耳执事》]

  

  [是审判我的人。

  ——陆沨《小蘑菇》]

  (审判庭,陆沨。)

  (人类利益至高无上!)

  (虽然错误,仍然正确。)

  (上校,陆上校!安折,小蘑菇!)

  (审判者会爱上异种吗?)

  (夫人的玫瑰花凋谢了,但他希望上校永远是那个上校。)

  (在那一秒里,审判者把手枪给了一个异种,他背叛了他一生的信仰去爱他。)

  (他只是个……小蘑菇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[我的少爷

  ——夏侯潋《督主有病》]

  

  [我的初恋

  ——沈则《我和我的四个伴舞》]

  

  [是我爱的少年,陪我走过青葱岁月与风华流年。       ——岁月间]

  (岁月间,顶级浪漫。)

  

  [我的Alpha,只有你啊。——《隐衷》]

  

  [司小南,戎哥爱你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——《不死者》]

  (我叫周戎,兵戈戎马的戎)

  

  [我连魂魄都是黑的,唯独心尖上一点干干净净的放着你,血还是红的,用它护着你,我愿意。

  ——沈巍《镇魂》]

  (邓林之阴初见昆仑君,惊鸿一瞥,乱我心曲。)

  (巍巍高山连绵不绝)

  (镇恶者之心,扬善着之德)

  

  [你不求婚吗?不趁现在吗?电影里,都是这么演的呀。

  ——司小南《不死者》]

  (上天并未眷顾人类,人类将独自走完征程。)

  

  [天下壮丽江山,吾与你共享。

      世间轰烈快事,吾与你分尝。

      唯有灾难,吾一人独挡。

  ——容恬《凤于九天》]

  

  [你身上,有光,我抓来看看。

  ——温客行《天涯客》]

  

  [他求我长命百岁,我便只能死了。——《青山看我应如是》]

  

  [即使千年前就已经纠葛在一起了,我的雪人,我的红尘。

  ——尘不到《判官》]

  (他跪坐其间,吻了红尘。)

  (从那天起,闻时有了归处,叫尘不到。)

  

  [你是我的

  我是你的

  ——《FOG》]

  

  [地狱太冷了,墨燃,我来殉你。——楚晚宁《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》]

  

  [永远忠诚,永远爱你。

  ——《我死对头终于破产了》]

  

 (啊啊啊啊,我死了我死了,好甜,好绝!)

  (虽然,但是,不是说是甜的吗?怎么还有刀啊?) 

  (甜是真的甜,刀也是真的刀,只是个刀片糖啊啊啊)

  (就不能放个纯甜无虐的吗?呜呜呜)

  允寇:“好了好了,下一个,下一个是纯甜的,保证无虐。”

  寒夜:“下一个视频名叫“我在”带来的安全感。”

  允寇捧脸:“最美好的爱情,无非就是我需要你时,你能在我身边。我呼唤你时,你的一声“我在”,真的能给我很大的安全感。所以,寒夜?”

  寒夜无奈:“我在呢。”

  允寇比心:“爱你哟~”

  【请尽快开始播放!】

  允寇:“哎呀,1314,你是不是嫉妒人家啦?”

  【没有!】

  允寇:“你嫉妒就直说,我又不会嘲笑你,不过,也难怪,谁让你没有对象呢?不过,你可真是个废物,这么久了,也没把人追到手。”

  【呵,允寇,我觉得你想加班了,既然你如此迫不及待,那我就成全你。下次的播放内容你自己整理吧,还有我觉得是时候给大家安排每天的下午茶了,哦,对了,每天都不能重样。然后,主人那边快过年了,我准备安排一次活动,你和寒夜一起来帮忙吧,我觉得,既然你那么闲,一定不介意多做点事吧。】

  允寇:“啊啊啊,1314,你好狠的心啊,你果然是嫉妒我有男朋友,能秀恩爱!”

  渊:“……1314,你有喜欢的人了吗?怎么没和我说?需要我帮忙吗?”

  【主主主,主人,不用了不用了,我,我没有喜欢的人,不是,我,我有,但是……】

  一些人见此不禁挑了挑眉,哦哟,1314喜欢的人该不会是……嘶,有意思,真有意思。

  渊:“嗯?怎么了?”

  【……没事,只是我还没有表白,所以他还不知道啦,不过主人我自己能解决的,您就别管了吧。】

  渊:“追到了,带回来。”

  【是的。】

  嗯?难道不是?我猜错了?不,还不能下定论,再观望观望。

  允寇:“咳咳,那个,我们继续,继续看,哈哈哈,寒夜,快放!”

  寒夜:“……好。让我们开始吧。”

  这话题转的真生硬啊,但是众人吃了一口大瓜,心满意足,于是也不拆穿,欣然的继续看了下去。

【广播剧混剪|“我在”的安全感-哔哩哔哩】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[蓝湛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在

  ——魏无羡 蓝忘机《魔道祖师》]

  (我在,我一直都在。)

  

  [策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在

  ——沈兰舟 萧策安《将进酒》]

  (啊啊啊,太有安全感了)

  

  [尘不到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在

  ——闻时 尘不到《判官》]

  (一句句我在,但是人间最好的故事。)

  

  [周自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在这里

  ——夏习清 周自珩《我只喜欢你的人设》]

  (周自珩一直在夏习清身边。)

  (周先生从未离去,他一直在那里,等着他的小玫瑰。)

  

  [秦究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在

  ——游惑 秦究《全球高考》]

  (以为是初见,其实是重逢。)

  (“大考官?”“001”)

  

  [梁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在呢

  ——  祝云瑄 梁祯《江山许你》]

  

  [顾飞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呢丞哥

  ——蒋丞 顾飞《撒野》]

  (丞哥大飞!)

  [师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在呢

  ——费渡 骆闻舟《默读》]

  (听到骆队的哭腔,真的忍不住呜呜呜)

  (楼上,求求你不要在糖里扣刀了。)

  [宋远旬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在

     ——          宋远旬《社交温度》]

  

  [豆馅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在

  ——徐西临 窦寻《过门》]

  

  [你还在吗?     我现在在了

  ——盛望 江添《某某》]

  (人间盛望,故里江添。)

  

  (啊啊啊啊,真的好甜,允寇小姐姐没有骗人,纯甜无刀。)

  (怎么没刀了,骆队的哭腔,还有添哥,他说的是我现在在了,就是说之前不在,我一想到那六年,我就,呜呜呜。)

  允寇:“哎哎哎,你们怎么回事,说要甜不要刀的是你吗,结果糖里扣刀的也是你们。”

  (我就不一样了,我全程都在想,真好听,声音真好听。)

  (我也)

  (望仔啊,添哥啊,呜呜呜,我死而无憾了!)

  (哎嘿嘿,丞哥大飞,好甜,嘻嘻嘻。)

  (唉,我也想有甜甜的爱情啊,男的女的都行,只要是个人就行,真的。)

  (又是为神仙爱情流泪的一天。)

  

  空间里的人也感慨良多。

  视频里出现过的人,有的已经经历过这些事,于是只是抱在一起回忆过往,还未经历的人,则是默默看着自己将来会喜欢的人,然后暗暗沉思。

  一些已经有对象的人,这是抱着爱人讨要一个甜甜的“我在”,而另一些有对象又比较沉稳的人,则是和爱人相拥而后相视一笑,他们知道,不用多说,对方一定会懂。

  至于那些没有对象的单身狗,则是和弹幕一样,一边为神仙爱情流泪,一边哀嚎着为什么我没有对象?

  还有一些人,已经有了心仪的对象,但是还没追到人……我们只能默默为他们加油了。

  但是,还有一群人,那憋不住的笑,那炽热的眼神,那咧到耳根的姨母笑,没错,那就是我们广大的cp粉!

  她们正一边看着抱在一起的小情侣,磕cp磕到飞起,一边凑在一起讨论,有的太太,甚至已经写起了同人,画起了画,唉,此情此景,让人不得不想,难道谈恋爱不如磕cp吗?cp粉竟恐怖如斯!

评论(1)

热度(4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